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医院: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20-02-01  浏览:

在当前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校医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书记和院长面向全院党员同志发出“疫情就是命令”的号召,党员同志立即响应、冲锋在前、做好表率。由内科支部书记与组织委员带头组成的隔离病房第一梯队成员迅速到岗,进入隔离病区。2月1日,由医院书记组织召开隔离病房工作组视频工作会议,布置落实隔离区各项细则。

由校医院中层干部、行政后勤部门中的党员同志组建一支“疫情防控服务组”轮班上岗,坚守在进院通道口,与临床一线护士协作完成所有进院人员的体温测量、流行病史调查及相关信息表格的登记工作,严守疫情防控第一关。同时,医院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切实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及院内医护人员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形成群防群治、群策群力的防控氛围,助力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校医院)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