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艺术、时尚及算法设计”学术研讨会在同济大学举办

来源:设计创意学院   时间:2020-01-20  浏览:

近日,“艺术、时尚及算法设计”学术研讨会在同济大学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校长陈杰,副校长吕培明,党委副书记吴广明,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谭晶以及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以及艺术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陈杰为谭晶颁发了同济大学兼职教授的聘书并佩戴校徽。研讨会由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特聘教授王敏教授主持。谭晶教授、孙捷教授、郁新安副教授等分别就“跨界艺术创作”“大时尚设计驱动的创新”“数字时尚与文化传承中的视野与实践”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