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第二届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换届大会暨机关2020年迎新饺子宴在校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1-02  浏览:

12月27日下午,“不忘初心强服务 牢记使命勇担当”同济大学第二届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换届大会暨机关2020年迎新饺子宴在四平路校区衷和楼一楼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娜、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部分机关青年教师喜聚一堂,总结过去工作,展望未来发展。

学校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数学与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孔德懿代表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致辞。

据悉,同济大学首届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于2011年。多年来,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联谊会为增进机关青年教师交流、展示机关青年教师形象、提升机关青年教师队伍素质、营造“强服务、勇担当”的机关文化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尝试。

安娜向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代表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并宣读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安娜表示,希望新一届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和组织活动,主动倾听和传达机关青年教师心声,为学校发展贡献机关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希望新一届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强有力的领导下,牢记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搭建机关青年成长舞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成立宗旨,继承和发展联谊会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特色和优势,服务机关青年教师成长,将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打造成为机关的“青年之家”。

活动现场,机关青年教师一展才艺。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和团委青年教师演唱了《最好的舞台》,财务处青年教师表演了印度舞,机关党委和组织部青年教师演唱了《青春小鸟》。活动在热闹欢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