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老领导迎新座谈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12-27  浏览:

12月27日,学校在改建完成、重新启用的学校老年活动中心举行老领导迎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副校长雷星晖与40余位学校离退休老领导欢聚一堂,座谈交流,祝愿各位老领导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座谈会由吴广明主持。

方守恩向各位老领导长期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正是因为老领导为学校各项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校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滚石上山、逆水行舟的重要发展时期,虽然发展势头良好,但一刻也不能松懈,全校师生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努力再创新佳绩。欢迎各位老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加快推进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陈杰向老领导介绍了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亮点工作成果。一年来,学校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科内涵式发展、基础研究、大科学设施和科学中心建设、人事人才新体系构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管理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获得了新的发展。他欢迎各位老领导就学校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领导纷纷发言,他们表示,听到这一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新业绩,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希望学校党政班子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再接再厉,紧密对接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不懈奋斗,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迈新台阶。(文/黄艾娇   图/江平   视频/宋宇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