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央视科教频道播出“最美高校辅导员”、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睿的先进事迹

来源:新闻中心、CCTV-10   时间:2019-12-24  浏览:

2019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先进事迹12月23日晚起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播出。12月24日晚7时20分,央视科教频道播出“最美高校辅导员”、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睿的先进事迹《最美高校辅导员——暖心睿哥——李睿》。

今年6月,中宣部、教育部首次从历届在岗的“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中,评选出10名“最美高校辅导员”,2014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李睿榜上有名。

李睿老师倾情坚守在同济大学辅导员工作一线17年,与青年学子共奋进,做学生信赖的知心朋友、学生成长的守护者;他诲人有方,精心设计成才成长系列问卷,指引学子做最好的自己;他勤于思考,在实践中苦练“真本领”,认真研究处理学生突发事件的思路举措,创造性提出“213”工作方法;他心有大我,带领学生走向乡村,培育学子的家国情怀,激励学子爱国奋斗;他用心挖掘并用好一切育人资源,打好育人“组合拳”,推动“全员育人”。

17年来,他指导的学生中不断涌现出获得全国挑战杯特等奖、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建设、志愿服务西部和基层的先进典型。在他的感召、激励下,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累计已有13名同济毕业学子放弃在设计与艺术领域的高薪待遇,追随他的脚步,选择留校担任辅导员,接续奋斗。 

相关链接: https://news.tongji.edu.cn/info/1002/70227.htm   带领学子唱响青春奋进之歌———记最美高校辅导员、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睿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