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基地再获殊荣

来源: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25  浏览:

11月21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同济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基地)再次获评“A类(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这是同济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基地自2013年度、2015-2017年度4次获得“A类(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称号之后,第5次获得此项殊荣。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相关文件指引,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企业和企业家精神为宗旨,提供物理空间、共享设施和专业化服务的科技创业服务机构,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基地、大众创新创业的支撑平台。

2018年度,全国共有980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参加考核评价,通过网上申报、专家评审、统计计算等严格程序,分为优秀(A类)、良好(B类)、合格(C类)和不合格(D类)四个类别。根据评价结果显示,此次全国获得A类的孵化器共有143家(15%),其中上海有8家孵化器上榜,同济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基地位列上海第2位。目前,同济大学科技园是国内同时获得“A类(优秀)国家大学科技园”和“A类(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荣誉的为数不多的大学科技园之一。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