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5位学者获2019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12位学者获2019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来源:新闻中心、科研管理部   时间:2019-11-20  浏览:

11月20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名单公布,同济大学5位学者入选,入选人数位列全国并列第十。他们分别是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程鑫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附属第十人民医院教授杜建忠,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教授程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王志伟,附属肺科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徐金富。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吸引海外人才,培养和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已成为我国具有极高标志性和影响力的高端青年科技人才资助项目。

5位入选学者的相关介绍,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LU5JChaAzEBZeErTos3zpw

今年,我校有12位学者获201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入选人数位列全国第十。他们分别是土木工程学院教授鲁正,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禹海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褚华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朱兴一,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张皓,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韩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教授朱融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附属东方医院教授高亚威,医学院、附属第十人民医院教授栾冰,医学院、附属第十人民医院研究员张兵波,附属肺科医院研究员刘海鹏,附属肺科医院副教授杨洋。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