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大学代表团来访

来源:外事办   时间:2019-11-20  浏览:

11月19日上午,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大学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同济大学,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科技领事Roberto Pagani先生陪同访问。副校长雷星晖在运筹楼会见代表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外事办公室以及中意学院代表陪同会见。

雷星晖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就同济大学历史沿革、双一流大学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意大利米兰大学、英苏布里亚大学、米兰语言与传播自由大学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运筹楼。 

伦巴第大区是意大利最大的大区之一及首要工业大区。我校与伦巴第大区米兰理工大学、帕维亚大学有深入的合作。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