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荣获中国项目管理发展20年“杰出教育贡献奖”

来源:   时间:2019-11-08  浏览:

近日,由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主办、项目管理协会(PMI)协办的“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成果发布暨高峰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聚贤厅举行。国家科学技术部党组成员陆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副主任万金发、PMI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nil Prashara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在大会中,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获得“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1999-2019)杰出教育贡献奖”,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骞教授代表同济大学上台领奖。

PMI(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是美国项目管理领域国际专业协会,在全球191个国家拥有约100余万会员和认证人士。PMI全球项目管理教育鉴定中心(Global Accreditation Center,GAC)是目前唯一在全球范围内对项目管理学位教育进行认证的权威机构。同济大学经管学院于2012年获得GAC认证,是我国首批获得该项国际认证的高校之一。国际著名专家LuAnn Piccard教授认为,取得认证的高校均为“世界项目管理教育的领航者”。此次在PMI成立50周年之际,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联合评选的十大项目管理教育杰出贡献奖,是国内目前项目管理领域含金量最高的教育奖项。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