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社会理事会主席胡里奥•拉赫先生来访

来源:中西学院   时间:2019-11-07  浏览:

11月3日至5日,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社会理事会主席胡里奥•拉赫(Julio Lage)先生一行12人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副校长吕培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4日上午,方守恩与代表团举行会谈,就国际合作情况、创新及科研成果转化等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方守恩对马德里理工大学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参与创建中西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更多学院与学科能够参与到中西学院的工作中来,与马德里理工大学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胡里奥•拉赫表示,希望与同济保持长久以来的深厚友情和战略合作关系,同时抓住中国和西班牙共同发展的机会,深入探讨各类合作的可能性。

代表团与我校外事办公室、设计创意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软件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联合科研和深度合作方面开展了小组探讨。代表团参观了位于运筹楼的中西学院办公室、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马德里理工大学为我校战略合作伙伴,两校合作开始于2001年。2011年起,马德里理工大学、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与我校联合筹建中西学院,2012年5月正式共同成立中西学院。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