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南非大学校长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源:外事办   时间:2019-11-01  浏览:

近日,由10所南非大学的校长和副校长组成的代表团以及南非大学协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代表一行13人来访我校。

副校长顾祥林与代表团举行会谈,就国际合作情况、创新及科研成果转化等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代表团先后听取了我校外事办公室、科研管理部、联合国环境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IESD)代表关于我校国际合作以及对非合作基本情况、国际科研合作情况、IESD学院举办的科研和培训项目等介绍。代表团团长、南非曼古苏图理工大学校长Malaza Enoch Duma博士感谢同济的热情接待,希望与同济继续探讨各类合作的可能性。会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振动台试验室和风洞试验室。


   

南非大学校长代表团此次受教育部邀请访问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地,旨在深入了解中国大学建设成功经验和做法,加强两国高校间人才培养、联合科研、师生交换等方面的合作。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