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教师花艺技能培训举行

来源:工会   时间:2019-10-28  浏览:

10月25日下午,“心灵之旅”同济大学花艺技能培训启动。来自30余个学院和职能部门的70余位教职工在工会俱乐部多功能厅展开了一场极具东方禅意的插花技能培训。活动由校工会举办,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不断开展具有特色的教职工群体性文化活动。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上海花脩花艺设计有限公司强咏梅讲师,为教职工普及花道发展史,展示和讲解经典插花作品,示范花艺技术要点,让参与的教职工全面感受了花艺的精彩与魅力。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