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变化中的德国及其对欧洲及中德关系的影响”国际会议在同济大学举行

来源:德国研究中心   时间:2019-10-15  浏览:

9月29日,第七届中德论坛 “变化中的德国及其对欧洲及中德关系的影响”国际会议在同济大学中德大楼901会议室举行。同济大学德国研究中心主任郑春荣教授、德国阿登纳基金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马守福(Matthias Schäfer)、德国波恩大学全球研究中心主任辜学武先后致辞,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欢迎,期待各位专家学者能够提供多样的观点,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德关系向前发展。

会议分为“德国内政外交的变化”“德国在欧盟内角色的变化”“中德关系新动向”和“中欧关系新动向”四个单元。本次会议由同济大学德国研究中心、同济大学中德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德语国家分会、德国阿登纳基金会上海代表处、德国波恩大学全球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德国研究》杂志编辑部协办。来自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德国波恩大学、德国汉堡赫尔穆特-施密特大学、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等高校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上海欧洲学会、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和比利时威尔弗里德·马尔腾森欧洲研究中心等机构共计50余名专家学者前来参会。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