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济教职工“校园行”健步走活动举行

来源:校工会、教工健步走协会   时间:2019-09-24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关爱同济大学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同济大学工会与教工健步走协会联合主办,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济教工“校园行”健步走活动,9月份分别在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举行健步走活动。9月20日中午,四平校区健步走活动如期举行,吸引了近300余名教职工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校妇委主任马锦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建华以及健步走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吴广明发令枪响,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出发了。活动参与者统一着装,手中挥舞着国旗,迈着稳健的步伐,昂首前进。大家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斗志昂扬、步伐坚定,展示出新时代高校教师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同济校园里形成了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线。嘉定校区健步走活动将于9月25日举行。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