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郑时龄院士入选“2019最美教师”,常青院士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航天测绘遥感与深空探测研究团队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9-10  浏览:

据教育部网站9月9日消息,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教育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9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日前在京举办。在颁奖典礼上,公布了10位最美教师、1个最美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时龄榜上有名。颁奖典礼将于9月10日晚间黄金时间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据悉,“寻找最美教师”是由教育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作为每年教师节宣传庆祝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迄今已连续开展8届,面向全国所有教师群体展开,至今先后表彰宣传了80位“最美教师”,同时宣传了数十位“特别关注教师”和援藏援疆万名支教计划团队等一批“最美团队”,对集中彰显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时代风采,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发挥了重要作用。

9月9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表彰名单,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常青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在教育部公布的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表彰名单中,我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童小华教授领衔的同济大学航天测绘遥感与深空探测研究团队名列其中。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