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后勤集团2019暑期总结会暨“同济那碗面”试营业活动举行

来源:后勤集团   时间:2019-09-04  浏览:

9月4日,同济大学后勤集团2019年暑期工作总结会在四平校区西苑饮食广场面食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和50余名后勤员工代表欢聚一堂,互道问候,以“送一碗同济面”的形式向暑期中坚守在高温酷暑一线的后勤员工们表示诚挚感谢。

徐建平在会上致辞道,在刚刚过去的暑期里,同济后勤人不仅战高温、抗台风,还圆满完成了军训、迎新等大型保障工作。面对时间短、任务重、压力大种种严峻挑战,后勤人用勤劳的双手,用超强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直面一个又一个考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以实际行动向全校师生诠释了“勤勉奋斗、实干担当、无私奉献”的后勤精神。

后勤集团总经理叶阳向所有后勤员工们道谢慰问,还携同后勤班子向员工们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饱含温暖的“同济面”,感谢全体员工在暑期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辛苦付出。

与会员工们备受鼓舞,在共享美味、畅谈交流的席间,他们纷纷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会议最后,叶阳代表全体后勤人总结发言。他表示,同济后勤一路走来,风雨兼程,成长不断。未来任重而道远,后勤人将继续紧跟学校的步伐,适应学校发展新形势,践行初心与使命,加倍努力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师生们放心、安心和舒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别开生面的总结会选择了在西苑饮食广场面食部开业前一天举行。西苑面食部在今年暑期装修后,硬件、软件功能得到全面提升:用餐区在北欧风桌椅、灯具的衬托下,营造出轻松、时尚的就餐氛围;透明开放式的后厨不仅能让师生增强视觉感受,还起到明厨亮灶的关键作用;全新的叫号、收银系统提升了就餐便捷度和体验感,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最令人期待的改变就是此次面食品种的扩充与优化,饮食中心利用暑期,积极研发菜品,新食堂将推出包括现炒盖浇面、热干面、烩面、水饺、馄饨等50余种各地传统面点。为此,后勤还为面食部取了一个亲切、别致的名字——“同济那碗面”。后勤集团希望此次面食部的全面升级能够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师生在繁忙学业、工作之余,品尝到记忆深处的那一碗家乡面。

(相关视频新闻链接:https://news.tongji.edu.cn/info/1048/70847.htm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