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艺术总团暑期集训圆满结束

来源:团委 艺术中心   时间:2019-09-03  浏览:

8月18日至8月30日,在艺术中心的组织下,包括学生民乐团、合唱团、舞蹈团、主持人团、话剧团在内的校学生艺术总团的同学们展开了为期13天的暑期集训,为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艺术节开幕式及《同舟共济》舞台剧演出做好各团节目排练和参演人员的集中培训工作。8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团委、艺术中心负责人及各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审查暑期集训成果,看望慰问参加集训师生。

徐建平充分肯定了学生艺术团暑期集训成果,期待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暨2019年艺术节开幕式上有更加精彩的呈现。

在今年的暑期集训中,各艺术团创编了全新作品,节目主题明确、形式多样,艺术水准高,全面展示了同济人的青春形象。学生民乐团将集训的重点放在了民乐大合奏和小节目的排练上,并相互切磋、共同进步;学生合唱团的同学们在练习发声及声部合排的同时,也认真训练演员的动作和姿态;学生舞蹈团的同学们一如既往地严格控制体型、加强基本功训练、进行节目排练,同时更注重优美体态的培养;学生主持人团严格挑选出的优秀团员展开了新创作作品的编排和练习;学生话剧团的同学们在经典舞台剧目的排演中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水平。在暑期集训中,艺术中心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各团同学们带来专业的训练,这对提升和增强艺术团同学的专业技能和舞台表现力起到了显著的作用。同时,学生民乐团、学生舞蹈团的2019级艺术特长生也参与集训,这些新同学的到来为艺术团注入了新鲜血液。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