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学子在2019全国大学生象棋锦标赛上获团体季军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时间:2019-08-28  浏览: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象棋协会共同主办、上海市象棋协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象棋锦标赛于2019年8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棋院举行。本届赛事吸引了60支学校代表队共172名男女棋手同场竞技。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等传统强队都派出了职业棋手和象棋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同济象棋队派出了唐蔚、钟心志、万初一、代玉祥和越南留学生李明奎等五位同学参赛。经过多轮厮杀,唐蔚、万初一、钟心志三位同学获得了团体季军,唐蔚获得男子组第六名。这是近年来同济大学象棋队在全国大学生比赛中取得的最佳战绩。

据悉,同济大学象棋队是一支由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及留学生等普通象棋爱好者组成的多元化队伍。为备战本次比赛,学生们利用暑假时间刻苦训练,通过网络对弈、以赛代练等方式提高棋艺。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