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杨浦医院全科教学实训中心落成启用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8-07  浏览:

日前,同济大学附属杨浦医院(上海市杨浦区中心医院)全科教学实训中心落成启用仪式暨医院中期工作会议举行。

同济大学副校长陈义汉院士,长海医院李兆申院士,同济大学医学院院长郑加麟,区卫健委党委书记周志明,区卫健委主任高贺通,区财政局局长朱萍、发改委副主任余科辉出席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杨浦区1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领导和负责人、医院党政班子及医院专家顾问、全体中层干部等,仪式由附属杨浦医院院长于德华主持。

陈义汉致辞,希望医院作为同济大学附属医院、区域医疗卫生中心,着眼于全科医学发展中存在着需求大、任务多、基础内涵实力薄弱等问题,做出榜样做出成绩。

李兆申致辞并做学术报告 ,他强调了癌症筛查的重要性,并勉励医生们做好科普工作,将癌症防患于未然,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

周志明致辞,希望教学实训中心的建成启用,进一步加快完善全科医生的培养体系,为杨浦区域内,乃至整个上海市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学生和进修生临床后期实践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同济大学附属杨浦医院副院长刘欣宇宣布“上海市全科医学与社区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筹建,“杨浦区全科医生培训中心”成立。杨浦区全专结合·专病管理项目正式启动,共同促进“全专结合、上下联动、分级诊疗、区域协同”。

同济大学附属杨浦医院教学实训中心正式命名为“知道楼”,该项目于2016年动工,建筑面积达4068平方米,总共地上6层,地下1层。主要功能是开展医学理论教学,模拟实训和人文培训。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