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羽毛球代表队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时间:2019-07-26  浏览:

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校长杯”比赛于2019年7月24日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羽毛球队共派出8男、8女,共16名高水平运动员在体育教学部陈景源和陈妮两位老师带领下出战本届大赛。经过6天激烈的角逐,在本届大赛中我校羽毛球队取得了女甲A组团体季军、男甲A组团体第五名、甲组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亚军、混合双打亚军、混合双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107个单位的67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8所来自香港特区的高校和1所来自澳门特区的高校。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甲组为非专业组,乙组为专业组。


获奖名单:

女甲A组团体季军

男甲A组团体第五名

甲组男子单打冠军  曾源捷

甲组女子单打亚军  陈蝶

甲组混合双打亚军  秦博奥、彭炜琪

甲组混合双打第五名 谢嘉玮、阳森格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