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2019年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

来源:工会   时间:2019-07-12  浏览:

7月11日,同济大学2019年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四平路校区中法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校工会、教师工作部、统战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实践团团员等参加会议。

吴广明为各实践团授旗,并作开班动员。他在动员讲话中要求青年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从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要求青年教师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他表示,青年教师社会实践是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组成部分,是加快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举措,是引导青年教师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政教育的重要手段。学校历来重视教师暑期社会实践,倡导广大青年教师深入基层、接受教育,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学校,奉献伟大时代,建功立业。他希望各位青年教师沉下心来,认真学习、交流、考察,了解国情、社情、历史,深刻领会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同济精神内涵,同时遵守培训规定和要求,注意安全。

                

同济大学2019年青年教师“为祖国七十周年献礼,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主题暑期社会实践共有三支队伍,分赴延安(海归班)、井冈山、宜宾李庄,通过学习、交流、考察、现场教学、现场讲解,使广大青年教师了解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