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来访

来源:统战部   时间:2019-06-20  浏览:

6月14日,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民建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钱雨晴等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党委副书记冯身洪等会见了周汉民一行。双方就民建同济大学组织建设和后备人才队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周汉民回顾了民建成立73年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简要介绍了全国和上海民建组织的现状。他指出,民建市委历来把高校作为党派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重要阵地,特别关注高校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和优秀党外人才的培养工作。他感谢同济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民建同济历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知名学者对民建市委工作、对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党委能够继续推荐更多优秀的青年领军人才加入到民建组织,共同推进党的统一战线事业。

方守恩代表学校党委对周汉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民建上海市委长期以来对同济大学和同济民建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包括民建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以各种方式支持和鼓励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立足本职岗位服务社会、参政议政、建功立业。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同济大学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工作,加强统战、组织部门的联动,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为党外青年人才搭建成长平台,同时进一步扩大视野,支持民建组织做好优秀青年后备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工作。

民建上海市委组织部和同济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