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浙江省江山市张村乡—同济大学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挂牌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6-12  浏览:

6月10日上午,作为同济大学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行动:浙江省江山市张村乡-同济大学人才培养合作基地在张村乡正式授牌成立。出席仪式的有同济大学、江山市的有关代表等200余人。

据悉,“人才培养合作基地”以前期周顺华教授为家乡建设付出的心血努力为基础,立足于交通安全、人文历史、乡镇规划等领域,旨在促进双方在教学实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暑期学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集结一批有理想、有志气、有乡村梦想的青年,助力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授牌仪式后,在张村乡主要领导陪同下,同济大学教授一行6人深入乡里对张村乡发展规划、道路状况、可开发资源等情况做实地调研。

授牌仪式的前一天,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兵、研究生院副院长赵鸿铎等一行先后前往张村乡安顶村、双合丰村、太阳山村,实地查看由暴雨引发的山体滑坡、滚石、泥石流对道路和农房产生的损毁情况,并现场提供治理和灾后修复方案。据悉,在今年“6•6”强降雨中,张村乡作为山区乡镇,受暴雨产生的山洪冲刷和山体滑坡影响,公共基础设施损毁严重。(交通学院 王长丹)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