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集体和个人获多项上海市教育系统荣誉

来源:工会   时间:2019-06-04  浏览:

近日,以“立德树人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表彰会在上海科技大学报告厅举行。同济大学获奖集体、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会上播映了“师爱无声 师德永铸”——身边的好教师微电影宣传片《创新在路上》,这部微电影以同济大学姚启明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创作原型,在“最美劳动者”第二届上海职工微电影节获得铜奖,在第五届上海市民微电影大赛获得科技专题奖。

会上宣读表彰决定,对8个上海市工人先锋号、7家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15位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57名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266名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56名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教职工好领导、116个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进行了表彰。

我校获奖集体和教师代表上台领奖。同济大学钢与轻型结构研究室获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同济大学航天测绘遥感与深空探测研究团队、同济大学杨贵庆美丽乡村实践教学团队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荣誉称号;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唐贤春等十位基层工会工作者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