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首届斯蒂尔公司“院企合作日”活动在校举行

来源:中德学院   时间:2019-06-04  浏览:

近日,首届斯蒂尔公司“院企合作日”在嘉定校区济人楼举行。斯蒂尔德国总部人才招聘与发展副总裁Dennis Blöcher、斯蒂尔德国总部人力资源部Jessica Hüter女士及斯蒂尔(青岛)人事总监、我校中德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约50人参加了活动。

中德学院中方副院长吴志红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介绍了中德学院1998年成立以来与德国知名跨国企业产学研合作的优良传统。中德学院与德国知名企业合作,如大众、博世、西门子等,在中德学院设立基金教席,并聘请同济大学相关学科领域著名教授担任教席教授,共同完成教学科研任务,卓有成效的校企合作为国家培养了一批精通英、德双语的专业人才。自2018年3月起,斯蒂尔公司在中德学院设立了基金教席,经过中、德双方共同选拔,我校电信学院控制系系主任李莉教授担任教席教授。中德学院与斯蒂尔公司的合作建立在充分信任和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斯蒂尔教席致力于人工智能、智慧工厂建设、结合数据与模型混合驱动的预测性维护、提高产品质量可靠性、降低维护代价等领域的研究,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Blöcher先生、Hütter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斯蒂尔公司从一个小小的家族企业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电力工具企业的历史,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及目前重点研发领域,展示了斯蒂尔德国总部的工作环境,向学生宣讲赴德总部实习和工作的机会。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