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攀岩队在2019上海市学生攀岩锦标赛中获七金七银六铜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时间:2019-06-03  浏览:

6月1日至2日,2019上海市学生攀岩锦标赛在东华大学举行,来自上海市92所大中小学近40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攀岩队共派出13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攀岩队共斩获七金七银六铜,并取得高校组男子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钟东杉、郑佳庆,口腔医学院的陈永亮,汽车学院的徐涛四位同学同舟共济,为我校获得了高校男子团体第一名立下汗马功劳。在女子公开组中,来自口腔医学院的袁欣瑞获速度赛第一名,难度赛第五名,攀石赛第二名;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潘怡获得难度赛第八名,速度赛第八名。男子公开组中,来自口腔医学院的陈永亮获难度赛第一名,攀石赛第二名,全能第一名;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钟东杉获难度赛第二名。女子新人组中,来自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大一学生盛德娇获难度赛第一名,攀石赛第一名,速度赛第二名,全能第一名;来自新生院的王倩雯获速度赛第一名,攀石赛第二名,难度赛第三名,全能第二名。男子新人组中,来自医学院的王元昕获难度赛第三名,攀石赛第三名,速度赛第四名;来自新生院的李凯获速度赛第一名,难度赛第五名;来自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马志远获速度赛第三名,攀石赛第五名,难度赛第六名;来自人文学院的尤咏获速度赛第八名。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