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23名教师获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二届泰禾卓越医学教师奖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5-25  浏览:

日前,医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泰禾卓越教师奖评审会。11名基础教师和16名临床教师在评审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汇报。经现场投票,李永渝、杨耀琴、李军荣获孺子牛荣誉奖;徐国彤、袁琼兰、靳令经、余晨、陆峥、徐金富 、万小平荣获教授奖;张丽娟周永新、孙路明、乔晓红、葛许华荣获副教授奖;张陈、史靖宇、车  娜、梁兴伦、梅爱红、姜金霞、赵静荣获讲师奖;许洁荣获教辅奖。

本次卓越教师奖的评选将精诚济世,明道致远的办学理念贯穿始终,将评聘、考核、激励制度落到实处,重点鼓励学院教师坚持一线教学,每年保质保量完成相应时数的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教学潜心学术研究,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基本教学建设,同时担负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用爱教学用心栽培。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