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2019年度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工作推进会在校召开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19-05-17  浏览:

5月14日下午,2019年度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工作推进会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召开,会议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办,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承办。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处处长蒙媛、副处长陈哲伟、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上海市40余所高校创业指导站代表出席。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致欢迎辞,介绍了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的创建历程。她指出,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在运行过程中,贯彻整合资源、传递信息的要求,在上级部门指导与校内各部门协同下,积极开展各类政策咨询、创业服务、能力诊断服务。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老师介绍了本市高校创业指导站的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济大学、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负责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会后,与会者参观了同济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创新实践基地。

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是在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和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指导下成立的第一批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并连续两年获评上海市A级高校创业指导站,是支持我校与公共创业服务机构合作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重要平台。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