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十次代表大会

来源:工会   时间:2019-04-30  浏览:

4月27日,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作为特邀代表,沪北管委办陈平、机关党委郭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李颖春,校工会宋建华,土木工程学院徐培芳,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姚启明,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袁卫,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张涛,后勤集团张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邹晓磊等十位教职工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了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会上,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建华当选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与会期间,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慰问了我校代表团。虞书记充分肯定了同济大学工会工作的各项成果,她还特别表扬了校工会在培育和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绩,并与我校代表团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