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济校内赛宣讲会举办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4-16  浏览:


410日,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17报告厅和四平路校区逸夫楼二楼报告厅分别举办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济校内赛宣讲会。

创新创业学院李龙翔老师对大赛做整体介绍,从大赛背景、项目报送、参赛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并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获得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生瞿昕宇为嘉定校区同学们介绍了获奖项目并分享了比赛经验,鼓励同学们勇于探索、开拓创新。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市金奖获得者、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毕业生王群龙为四平路校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比赛经验,并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路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解答和指导。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93月启动,本次大赛主题为“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第五届大赛将举办“1+6”系列活动:“1”是主体赛事,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和萌芽版块;“6”是6项同期活动,包括“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大学生创客秀(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对话2049未来科技系列活动、浙商文化体验活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业教育国际会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