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离休干部迎新座谈会召开

来源:离退休干部党工委   时间:2019-01-18  浏览:

1月17日上午,我校离休干部迎新座谈会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有关负责人和离休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吴广明向离休干部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并代表学校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他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纷纷就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学校的发展建设、老年人的健康保健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