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老校友合唱团举行新年茶话会

来源:关工委   时间:2019-01-17  浏览:

1月13日下午,同济大学老校友合唱团在同济新村工会俱乐部举行新年茶话会,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经验,对新的一年的活动安排进行讨论。

老校友合唱团团长叶祖攸在主持致辞中,肯定了老校友合唱团建立一年多以来,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取得的可喜成绩,开创了同济老校友“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正能量,传承同济精神,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新局面。希望长期在同济工作的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对2019年如何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茶话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来自校内外的同济老校友对今后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