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区块链深圳工作组成立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8-12-16  浏览:

      1214日,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区块链中国区建设负责人、上海工作组主席刘儿兀,出席在腾讯公司总部举行的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区块链深圳工作组成立仪式。大会宣布腾讯公司为深圳工作组主席单位,腾讯公司金融科技副总裁许国爱担任IEEE区块链深圳工作组主席。这是继20187IEEE区块链中国区第一个工作组在同济大学成立以来,IEEE区块链在中国区成立的又一个工作组。

       IEEE全球区块链主席Ramesh Ramadoss博士祝贺深圳工作组成立并致辞,同济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IEEE中国办公室、腾讯、华为、顺丰、微众银行等数十位业界专家代表与会交流。会上,刘儿兀教授就IEEE区块链中国区各地区工作组的建设,提出了总体指导意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IEEE区块链中国区工作的展开,对中国掌握区块链国际标准建设的主动权、打造区块链共赢生态、推动价值互联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