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等联合发起的“澎湃城市传播与发展研究智库”在沪成立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时间:2018-12-13  浏览:

 

12月7日,由澎湃新闻主办的“政务新生态传播新智慧2018政务传播大会”暨“澎湃城市传播与发展研究智库”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全国150多位来自国家部委、地方宣传或网信部门、重点委办厅局、重点新闻院校等单位的嘉宾出席论坛。

“澎湃城市传播与发展研究智库由住建部同济大学城建干部培训中心及澎湃新闻、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成都市网信办六家单位共同发起,旨在为中国城市品牌建设及其他政务传播工作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策略分享,建立更高效的沟通机制。加强城市在形象打造、国内以及国际影响力、舆情分析等多维度的外脑力量。

研究智库未来将和澎湃新闻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政务机构和学界的交流互动,加速政务信息的整合及传播,发挥各自优势丰富并强化共享资源,建立起专业性强、资讯及时的城市传播与发展策略研究大数据库,将致力于成为行业内有影响力、传播力及公信力的高端品牌,为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供优质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