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和工科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获2018年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时间:2018-11-30  浏览:

 

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和工科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获得2018年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教学基地。根据上海市教委的要求,学校的上海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工作从5月开始,经专家组评审后,遴选出2个实验教学中心上报上海市教委。

1029日下午,上海市教委组织专家组来我校对交通运输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和评审,专家组听取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凌建明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实验教学中心的各实验室。

专家组在交通运输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听取汇报

1030日下午,上海市教委组织专家组来我校对工科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和评审,专家组听取了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弛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实验教学中心的各实验室。

专家组在工科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现场考察

 

期间,副校长顾祥林、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设计创意学院、口腔医学院、本科生院、人事处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积极组织和申报,认真筹备。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