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揭牌暨研究所成立60周年活动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18-11-11  浏览:

11月9日上午,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揭牌仪式暨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成立60周年活动在土木工程学院A101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顾祥林,土木工程学院、各系负责人,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师生、校友、退休教师代表共两百余人出席。

顾祥林代表同济大学对结构所成立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对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宪忠致辞,并对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的发展提出希望。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主任周颖对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发展的领导、专家和各界朋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介绍了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的定位、发展目标和挑战,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把防灾减灾事业和学科建设做大做强。楼梦麟教授代表退休教师讲话,希望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今后能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前所长吕西林教授对结构所60周年的传承与发展作了发言。与会嘉宾和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研究所成立至今的风雨历程,更坚定了迈向新征程的决心。

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海内外同行、兄弟系和组织的贺信与祝福。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