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2017国际新生入学报到

来源:留学生办公室   时间:2017-09-12  浏览:

      9月11日,我校2017级国际新生开始报到。
      常务副校长伍江来到迎新现场,看望了迎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

image001

       为方便国际新生注册报到,留学生办公室与后勤集团、保卫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和有关学院优化了报到流程。财务处在报到现场设立了临时收费点,留学生楼24小时随时接待入住者,综合楼物业根据要求安排摊位,保卫处积极协助设立迎新点。

image005

      目前我校共录取了来自135个国家的1373名国际学生,计划于下周开始正常的学习。由于各个生源国国情不同,新生报到工作仍将在下周继续进行。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