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与江苏康泰集团签署项目产业化合作协议

来源:工程与产业研究院   时间:2017-09-12  浏览:

      9月8日下午,同济大学—江苏康泰集团“AMOLED柔性显示用基板薄膜材料”项目产业化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逸夫楼举行。校长钟志华在签约仪式前会见客人一行。副校长顾祥林,常州市金坛区区长沈东和校工程与产业研究院、成果转移转化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本次签约项目的负责人——路庆华教授等出席仪式。

image001

      顾祥林在致辞中指出,同济大学像一座宝藏,多年来有大量科技成果“待字闺中”,有待于慧眼识珠的企业家们共同来合作开发,将研发成果真正应用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为此,学校创新体制机制,构建新的科研管理服务体系,多措并举,践行“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崇高使命。他希望双方精诚合作,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沈东表示政府将在土地、政策等方面大力支持校企产业化项目合作,并期待通过本项目的成功实施,带动更多的同济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到常州市金坛区落地转化及产业化。
      江苏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华在发言中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公司将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成功实施。
      我校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代表学院对项目的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合作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我校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弛与张伟华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内容,由企业出资3000万元,共建“同济康泰联合研究中心”,用于项目的中试研发及延伸技术研究;此外,由企业出资5000万元注册成立产业化公司,学校技术占股30%,共同开展项目的产业化。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