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轨交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来源: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时间:2015-03-26  浏览:
      3月23日下午,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嘉定校区同心楼举行。
      典礼以毕业生们自己录制的视频为序幕,回忆了研究生阶段共同学习、共同生活的点滴,“今日离别道珍重,来年重逢话成功”。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院长韩斌在致辞中总结了过去的两年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轨交院发生的重大变化以及轨道交通行业目前的喜人形势,殷切期望毕业生继续深造的刻苦努力,走上工作岗位的踏踏实实,在轨道交通行业能有一番作为。
      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读研这几年来的所学所感。班主任对毕业生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导师们为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最后,毕业生身披绣有自己名字的学位袍齐唱同济之歌,并合影留念。

轨交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