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校长Dame Nancy Rothwell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外事办   时间:2018-09-28  浏览:
      9月26日,我校校长陈杰在逸夫楼会见了英国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校长Dame Nancy Rothwell一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汽车学院、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和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WechatIMG8226
      陈杰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的来访,Rothwell对同济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双方介绍了两校基本情况和学科发展历史,并回顾了双方商学院已有的合作。双方校长表示,两校的办学规模和学科背景有诸多相似之处,并有共同发展愿景,双方将充分利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研究院,整合资源,携手拓展至计算机科学、医疗健康、环境可持续发展与城市规划及机械工程等更多领域的合作,推进更多合作项目。
WechatIMG8229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合作始于2009年,双方自开展MBA双学位联合培养以来,办学规模不断扩张,教育质量日益提高。今年9月,两校新近签署博士生联合培养协议。
      曼彻斯特大学,简称UoM,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共诞生25位诺贝尔奖得主,学术能力蜚声国际。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