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迎新春大会暨极地科考科普讲座举行

来源:统战部   时间:2015-02-02  浏览:
  近日,我校九三学社近100名新老社员欢聚一堂,在四平路校区举行迎新春大会,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校副主委陈义汉教授出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副处级调研员王长云、我校统战部负责人参加。
  陈义汉教授致辞,他代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向我校九三学社的新老社员们致以新春问候,并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2014年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2014年全会精神。我校九三学社主委吴健生教授向与会社员们作了2014年的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打算。
  随后,大会特别邀请了我校九三学社副主委杨海真教授作专题讲座《极地科考科普--北极黄河站考察纪实》。杨教授精彩讲述了参加北极黄河站科考的亲身经历,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