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杨贤金会见校董唐春山先生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5-01-30  浏览:

      1月28日,党委书记杨贤金会见了来沪参加 “校友之家”启用活动的我校校董、87届校友、深圳朗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春山先生。

会见校友董事2

      会谈中唐春山校董对学校发展人文学科、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和凝聚全球校友力量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达了校友愿为振兴同济医学贡献力量的强烈愿望。
      杨贤金对唐春山校董提出设立振兴同济医学基金等设想表示赞同,并代表学校对唐春山和各地校友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文革以后,同济大学抓住了国家发展和历次高教改革的重大契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济有今天的发展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全球校友关心支持的结果。一届又一届的同济学生,毕业后在各自的岗位上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形成了母校今天良好的社会声誉。目前同济正朝着建设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世界一流大学迈进,学校将认真研究每一位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凝聚校友力量,将全球同济人的共同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