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上海校友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校友会   时间:2015-01-29  浏览:

      1月27日,上海校友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召开。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裴钢出席并讲话,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徐勇明做工作报告。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郑晓蕾主持,上海地区各行业、各校友组织的9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

上海校友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徐勇明在工作报告中说,2014年上海校友会做强了校友交流的大平台,和母校、总会共建了校友之家。展望2015年,上海校友会将在组织架构上有所创新,成立执行委员会以代表理事会处理日常事务及政策执行;同时在工作内容上有所扩展,开发校友礼遇服务,促进校友发展,探索校友会战略性可持续发展机制。会议还通过了《理事选举办法(修订草案)》,增补了22名理事,审议了《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财务管理制度》。
      裴钢在讲话中说,学校近几年坚持内涵发展,深入推进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近期,以制定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为契机,学校对发展现状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围绕“办成什么样的大学、培养什么样的学生、怎样培养学生”三个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同济将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实现发展目标。
      裴钢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现代大学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校友会、基金会、理事会这三大基石。学校正在建设德国研究和可持续发展与新型城镇化两个新型智库,希望校友参与其中。上海校友会的发展与母校的目标是一致的,希望上海校友会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