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顾海良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10月14日上午, "聘请顾海良教授为同济大学兼职教授授证仪式" 在逸夫楼举行,周家伦书记向顾海良教授颁发了同济大学兼职教授证书,为他佩戴同济大学校徽,并发表讲话。
周家伦书记说,顾海良教授是著名的经济学专家,长期在教育部工作,现任武汉大学党委书记。我们非常感谢他能接受我们的邀请,相信他的加盟,必将有力地推动我校人文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促进我校文科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
顾海良教授表示,很高兴地接受"同济大学兼职教授"这一称号,愿意尽其所能,为我校人文科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济大学人文科学有较好的基础,相信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人文社会科学与理工自然科学更完美的融合,迎来同济大学人文学科发展的繁荣时期。
授证仪式结束,顾教授为文法学院近百名师生作了经济理论方面的学术报告。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