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通过建设部专业评估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日前,建设部高等教育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通过了对同济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评估,有效期从2002年7月至2007年6月。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热能工程系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于2002年6月1日至6月4日接受了建设部高等教育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的评估。英国CIBSE评估委员会主席M.Farrell先生,CIBSE教育与执业发展部主任Lbeattie女士,以观察员的身份参加此次的评估工作。
  专家组在校期间,听取了有关该专业办学发展的过程、师资队伍、教学管理、教学计划和教学进程以及学生思想工作等方面的介绍,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查阅了学生作业、试卷、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并实施了解了98级学生正在进行毕业设计的情况,通过听课、巡视,对该专业的课堂教学、实验室、计算机房、图书资料室等教学基础设施进行了考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