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与卢湾区建设发展总公司建立“助学实践基地”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近日,我校与卢湾区建设发展总公司举行了以“慈善助学,实践培养,协同育才,回报社会,与助学同学一起成长”为主题的慈善助学实践基地揭牌签约仪式。仪式由该公司总经理助理于亚松主持。
  卢湾区建设发展总公司总经理潘晓枫和吴启迪校长到会讲话,并代表双方在助学实践基地协议书上签字。该公司副总经理顾忆然代表公司向市慈善基金会捐赠慈善助学金5万元,并与我校受助学生代表在慈善助学协议书上签字。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会长余慧文向卢湾区建设发展总公司颁发捐赠确认书,并与区人大主任张学兵共同为慈善助学实践基地揭牌。
  卢湾区建设发展总公司直属于卢湾区建委,具有房地产开发综合二级资质的国有企业。这次该公司与我校首先在本市建?quot;慈善助学实践基地",使受助学生既免除了就学时经济困难的后顾之忧,又得到了社会实践和学以致用的场所和机会。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