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临床一系队夺得首届上海医学生临床医疗能力大赛第一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第二军医大学,这四所高校的医学毕业生在上海医疗行业占了绝大部分,而昨天,上述高校的近100名优秀临床本科在读医学生又会聚一堂,参加了由这四所名校及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罗氏杯”首届上海医学生临床医疗能力大赛。经过多轮角逐,同济大学临床一系队夺得了第一。

  此次临床医疗能力大赛分为医学文献检索和临床理论与操作两部分,举行如此大规模的在校医学生知识竞赛在上海尚属首次,来自上海各大医院的内、外、妇、儿和网络信息方面的十位资深医学专家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