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2003届毕业生人才招聘市场场面火爆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11月29日一早,南校区手球馆外排起千人入场长龙,来自我校以及复旦、上交大、东华、华东理工、上海理工等高校的本专科和研究生毕业生,汇聚同济蜂拥应聘。
校党委副书记虞丽娟也特地来到招聘现场,向学生处同志了解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
据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天有140多家用人单位来校设摊招聘。其中以汽车、电子、建筑、金融以及高技术产业等专业为重,而且,百分之七十以上是国有企业或国有成分的企业,如上汽总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所属企业仍是这次招聘的主力军,占据了将近一半会场。
2003年我校将有7千多名本专科毕业生走出校门,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1%,就业形势不容乐观。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同志表示,这次综合招聘会后,还会在同济陆续召开许多专场和中小型招聘会,他们一定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广大学子搭建一个可以"秀"出自己,"秀"出工作的舞台。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