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大学生视觉设计赛在我校颁奖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全国最大规模的大学生视觉设计比赛23日晚在我校举行颁奖仪式。为支持上海申办2010年世博会而举办的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国各地,包括香港、澳门、台湾等地200多所艺术设计院校在校学生创作的4927件作品。最终有223件作品入围,其中20件作品获奖。北京印刷学院学生尹甫晨的作品《纸飞机》获最高奖--未来设计师大奖。从来稿中精选出来的100件优秀招贴作品已汇编成册,将于近日送往巴黎世博会申办现场,以表达中国大学生对上海申办成功的热切期盼。
  本次大赛以上海申办2010年世博会为主题,在4900多件参赛作品中有一半是世博会贴画设计,还有世博会主题雕塑、奖状奖杯设计、礼品设计等,表达了全国高校学生支持上海申办世博会的强烈愿望。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