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爱思唯尔全球科技出版总裁劳拉·哈辛克访问同济大学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23-11-16  浏览:

11月15日,校长郑庆华会见了来访的爱思唯尔全球科技出版总裁劳拉·哈辛克(Laura Hassink)一行,双方探讨了在学术期刊领域的深度合作。科研管理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土木工程学院、图书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庆华感谢爱思唯尔一直以来对同济大学学术事业的支持,并回顾了同济大学与爱思唯尔的合作历程。他表示,同济大学一直致力于培养卓越的科研人才、推动学术创新,重视科技期刊尤其是国际期刊的发展,目前已有16种中文和13种英文期刊,正在筹建4种新刊,主要涵盖土木工程、建筑与城市规划、电子与信息工程、材料、交通、医学等领域,已形成具有影响力的期刊群体。期待通过与爱思唯尔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同济大学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

劳拉·哈辛克介绍了爱思唯尔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期待通过与同济大学的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学术传播事业的发展。

科研管理部介绍了同济大学期刊发展情况,土木工程学院介绍了学院期刊中心建设情况,阐述了学科期刊集群式发展对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作用。与会双方围绕未来深度合作模式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会后,劳拉·哈辛克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期刊中心。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